close

今天是個充實的一天~~~今天也起了個大早~~~而我每天起來的第一件事就是練吉他~~~大概會練三個小時不等~~~看那天的心

裡狀況~~不正常的話就會一整天都彈吉他~~而今天還算正常~~~因為有很多事要做~~練完吉他後~是我寫歌和寫詞的時間~~~

通常我都是晚上寫~~~但今天突然就想寫了~~~順便也想用一下編曲~~~差不多用了4個多小時~~後來我就去游泳了~~~

我已經兩個多禮拜沒有游泳了~~~因為游泳池有消毒水~~所以我很容易過敏~~所以呢~就不能太常游~~而我大概一個禮拜會由

一次~~~~而晚上呢~~是一個我非常好的朋友生日~~所以我就跟他一起去吃了晚餐~~~還喝了幾杯酒~~~我才喝兩杯~~就快掛

了~~臉一直超紅的~~~很煩~~~~所以我現在可能還不是很清醒~~~哈哈~~~有點醉吧~~今天看起來有的頹廢~~呵呵~

因為這幾天都在錄音所以沒刮鬍子~~~還有~~今天也是南拳會館4 週年生日~~南拳會館生日快樂~~~南拳會館所有成員~

很謝謝你們大家一路的支持~~~希望南拳會館可以一直下去~~有了你們讓我很驕傲~~~~~

normal_4abd04f3925c5.jpg P119055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