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目前為止專輯終於用到一半了~~~~~~但~~剩下來的那一半也是最難的一半~~~一直做一件事情久了之的會疲乏~

我這幾天就是這樣~~~要用編曲~~但一點靈感也沒有~~應該是說~~沒有特別的靈感~~整個人就感覺頓噸的~~~ 

 感覺時間越來越不夠用了~~~所以大家要體諒一下我最近上來更新文章和留言的時間都比較久~~但我基本都會看~~~只是

回留言跟發表文章會比較慢~~~下面那幾張照片就是我平常在家裡的造型~~因為線再頭髮又長了~~所以有時候都會用到眼睛

所以我習慣帶髮帶~~有點娘我知道~~但~~頭髮用到眼睛真的會令人超不爽~~~尤其是練吉他時~~就很難專心~~

 P1190771.JPG P1190754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