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距離南拳上一張發片的時間差不多一年多了~~這段時間內其實也發生了很多事情~~
像是我今年一月去當兵了~~後來去了美國進修音樂~~當中也陸續跟著杰倫跑演唱會一直到現在~~~
而這當中美國之旅對我來說是一個很重要的過程~~其實我自己本來也不知道我自己會去~~
原本根本沒有計畫~~而是因為本來杰倫是要叫我去拍戲~~也就是熊貓人~~可是我一直覺的我想好好專心在音樂上面~~所以那時就婉拒了杰倫~~然後就想~~那就放自己一個假吧~~去完成一下以前的夢想~~所以去了美國了~~

而這一個學校是一個滿有名的音樂學校簡稱叫 MI  全名是MIUSICIANS  INSTITUTE
如果你是個彈吉他的人~基本上應該都會知道這個學校~~這裡也有很多厲害的吉他手都是從這裡出來的~~我在美國也紀錄了當時的一些經過~~~~

01.jpg   2.bmpuntitled.bmp
MI

(1)   Musicians Institute  紀錄的時間是 2009年4月6日 2:19

莫名奇妙的再美國差不多一個月了~~~~終於到了MI~~這個搖滾的學校~~~
是學生時候的夢想就這樣子來了~~~它比想像中的小~~~他其實沒有CAMPUS可言~~~~他就是幾棟綠綠的房子
但~~~裡面充滿了~~~一堆ROCKER的夢想~~和一堆對音樂的衝勁~~~這個搖滾的小學校~
很妙的是~~~他竟然在全加洲算最繁榮的地段~HOllywood 上~~~他走路到到那些有名的觀光名的觀光
景點只要兩分鐘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