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!~~我是個很無聊的人~~因為~~~我吃麵總是只會那一種麵~~飲料總是只會點那一兩種~~冰淇淋總是喜歡

吃香草和瑞士巧克力~~蛋糕總是點黑森林~~喝咖啡總是點拿鐵~~~~做音樂總是很龜毛~~~

而生活大部分都是吉他跟音樂~~~朋友總覺得為什麼我生活可以這麼單調~~~我有時自己也覺得如此~~

但~~沒辦法改變太多了~~~這就是我~~~~

而無聊的時候坐著捷運看看身邊~~一切都變的有趣了~

 

 (我的相簿已經沒辦法上傳了)~~~~奇怪~~~沒辦法看到照片了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