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兩個禮拜~~~因為都在趕錄音所以很久才上來~~每次一忙碌起來來今天禮拜幾都不知道~~~因為錄音都窩在小房間裡

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~~~~而現再隨著時間和發片行程越來越近~~很期待~~但壓力也越來越大~~~因為很怕時間又延誤~~~

所以每天都很緊急的感覺~~~大概就要一直持續到錄音完了~~~所以部落格可能沒辦法一個一個回覆~~~但我還是都會看

妳們要體諒一下~~~~~順便用唸力幫我加油~~~呵呵~~~~~最後我要PO上我家的狗狗照片來當作錄音幸運符~~~其實是

因為他們 兩這幾天我爸帶他們去修了他們的毛~~我覺得還滿可愛的~~~ P1190807.JPG P1190794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