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幾天心裡一直怪怪的~~~我想是因為3月20卡夫卡的表演還有另外一場臥龍的表演~~~

並不是因為擔心表演的內容~~~而是因為那要收費~收費這兩個字讓我覺得怪怪的~~因為跟我當初要到處表演

的初衷有點不一樣~~我只是想單純的表演~傳達自己的音樂給更多人聽到~~~雖然這樣對公司有點不對~~

但~~我沒辦法說服我自己~~所以我堅持跟公司說了~~就取消這兩場的門票費用~~所以是免費的~~

雖然他們還在問~~~但~~不管了~~~~因為我只是很希望跟你們分享音樂~~~所以如果你們可以就一起來分享音樂吧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