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~~春吶結束了~~又是一場LIVE完成了~~~而其實我有點忘了這場是第幾場了~~~但~~還是要往66場邁進~~

因為發現~~人生一定要有個目標在那~~哪怕只是個喝豬血湯的夢想或目標~~就大膽的去完成吧

因為如此生活就多了一份衝勁~~而過些時間再回頭看時就會替自己覺得安慰~~好在自己有努力的追著自己的目標

不要留下遺憾或著是後悔~~是我現階段的第一準則~~而快樂就變成是一種順其自然的感覺~~~

我發現當我這樣想時事情就會變的簡單些~~~一切只有快樂或不快樂~~或著事會不會後悔~~~

~~~有沒有覺得有種心海羅盤的感覺~~~原來說教是我的第二專長~~~

ANYWAY~~~5月1號的小河岸~~我想是最近的最後一場LIVE表演~~~這場就算是發片到現在的成果驗收吧~~

很希望你們可以來~~因為唱歌給你們聽~~是我唯一想的到謝謝你們支持的方式~因為你們也是一群熱血的ROCKER

而~~這一天也是一個目標~~~大膽的去完成吧~~~沒有遺憾~~~~~66666666~~~衝阿豬血湯男孩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