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澎湖  

 

這次去到了澎湖做LIVE~~~很特別~~~是我第一次去到澎湖~~但也很可惜的是沒有太多時間好好的去看看他許多美麗的

景點~~~~只有趁表演完時~~~到了當地比較熱鬧的街上吃些東西~~~~而澎湖跟是個感覺比較很PEACE的地方~~

一方面我想是因為當地的房子~~幾乎都不超過3~4樓~~可能只有一些特定的地方或許會到5~6樓~~所以沒有了高樓

也少了許多的壓力~~~而這趟的短暫之旅~~讓我有個深刻的感覺~~~在澎湖~~沒有像在台北這樣的各式各樣的店面

各式各樣的休閒活動~~他們的生活其實滿簡單的~~但~~就壤我有種~~~生活不就是這樣嗎~~不一定需要大量的物質

只要能跟自己心愛的人一起~~開心~知足~~這樣不就是很幸福了嗎~~~~~不知道為什麼~~我突然有這樣的感觸~~

所以~~~讓我先把我的目標完成~~~~我要帶著我媽一起去到像這樣的地方~~~~簡單就很幸福了~~~一起賣麵好了~~

豬血湯男孩~~一定要完成夢想~~~加油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