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發現~~~我已經習慣每天都會要上來看一下了~~~如果沒上來感覺怪怪的~~~而已經兩天沒有打文章了

因為~~~我在寫歌和寫詞 腦袋有點爆開的感覺~~所以就先讓自己休息一下~~~~而也沒有新照的照片

而且我也覺得~~~要一直照像也是件很累的事情~~哈哈~~~應該是說~~這幾天沒有去哪~~所以也沒啥好照的

還是說~~照一下我家的狗好了~~哈~~~~ ANYWAY~~~來聽一下歌吧~~這首歌是牡丹江 而是KALA

為什麼要是KALA呢~~因為有人吵著要聽KALA~~哈哈~~~但他不是要這首~~~但我突然聽到又是很多感覺浮上心頭

哈哈~~~~所以決定先放這首~~~~~~來聽聽吧~~~南拳媽媽二號餐裡面的牡丹江 

P.S 每次聽到這首歌 我就感覺要一直往前走~~~因為我在MV裡主要的工作就是一直往前走 

 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