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就來PO一下狗狗的照片吧~~因為他們的相片比我還多~~而我家的三隻狗由上到下分別叫 妮妮 糖糖 PINKY

我們家人都很喜歡狗~~所以我從小家裡就有養狗了~~但小時後我爸都養超大隻品種的狗~~連我爸都拉不動~更不用說我了

所以後來都養比較小隻的~而妮妮是(雪娜瑞)是我在國中時候養的~~那時他才幾個月大~~超小的~~大概一個手掌大小

而PO的照片是比較後來的~~他那時已經很老了~~他後來心臟病走了~我們全家人都很難過~~那時讓我會有種不敢在養狗的感覺

因為很怕養的狗狗又會走了~~狠捨不得~~而現再有時候都會想到他~~~不行~~不能在聊他了~~

換糖糖~~他是我高二高三時養的~他是(COCA有點不知怎麼拼~哈~~中文就是摳卡)~~~他從小就很好動~~他是好動兒

他給我們家人的感覺就是很天真~~傻傻的感覺 ~~也是最愛吃的~~呵呵~~在來是PINKY~~~PINKY是檢來的

他那時撿回家時很害怕~~~一直發抖~~他是三隻狗裡面最乖的 很聽話~~只吃該吃的食物~~不亂大小便~~~因為他是檢來的

所以沒有確定他的品種~~~而他的腿超短的~~很可愛~~~而我之前有帶他去上節目~~~哈哈~~~他很緊張~~~

IMGP2846.JPG     照片 009.jpg

IMGP3178.JPG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