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推薦一部電影給大家~~~這部電影其實已經很久了~~~而我也看過了~~~但今天就心血來潮~~又看了一遍

這部電影的名稱叫  A lot like love  中文名稱好像是  再見鍾情~~~應該有些人也已經看過了~~如果沒有就去看一下吧~~不錯

而這部片的男主角是Ashton Kutcher  女主角Amanda Peet ~~~這部片是一部輕鬆的愛情喜劇~~我喜歡這種感覺的電影~~

因為不用思考~~腦筋每天想旋律編曲有點快爆炸了~所以工作完不會想看太沉重的電影~~而看這個就超輕鬆的~~重點是

他裡面的原聲帶~~很棒~~~我非常愛~~我也有去買原聲帶~~~極度推薦~~而今天我放的這首也是原聲帶裡的歌

歌名是Brighter Than Sunshine"by Aqualung   每次聽到就會想到這部電影~~我覺得這樣的原聲帶就算很成功

編曲也滿不錯的~~~~一起聽聽吧

200px-A_Lot_Like_Love_poster.jpg 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