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怎麼了~~~我發現宅會越來越嚴重~~~呵呵~~~不知道這是遺傳還是我自己的問題~~~因為我爸好像也很宅

哈哈~~自從他會上網後他就幾乎都自己一個人呆在家上網~~看起來很無聊~~但~~因為我也這樣所以也沒辦法講他~~哈哈

而現在我還算宅的很健康~~~因為我想顧一下身體所以每天都強迫自己早睡早起~~~這是我以前最難做到的~~但我竟然做到了

而所以也開始吃早餐了~~~基本上只有在拍MV整天沒睡時才會吃到早餐~~~而~~我也做到了~~~所以我覺得我現在整個超健康的

重點是~~~有點像老人的生活拉~~~~我朋友都說看我這樣的生活好累喔~~都待在家~~看了就累~~~?????????

什麼阿~~~~~~~~~而下面這張就是我今天的早餐~~~因為太餓了~~~所以我的大蒜麵包偷吃了一口~~~~飲料就是熱巧可力

其實這樣的生活很簡單~~~但我覺得簡單也是另一種快樂~~~喝喝~~~~

P1190789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