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母親節的那天~~和媽媽一起吃了飯~~~我媽從小就很怕我會吃不飽的感覺~~~總是會煮十人份的菜~~

所以每次吃完應該都馬上胖5公斤~~~我想做媽媽的可能都會這樣吧~~~

而我媽家裡多了一隻小黑狗~~~她說因為她一直跟著她~~~所以就把她帶回來了~~~感覺的出來她很聽我媽的話

就像我一樣~~~呵呵~~~所以我媽餵她跟餵我一樣~~深怕他餓到~~~那隻狗才4個月~~整個已經超大隻的了~~

而這次送給她的母親節禮物~~是一個按摩頭部的機器~~還滿酷的~~~感覺的出來我媽還滿喜歡的~~

因為我媽常說她都會頭痛~~~所以就買了這個~~~我覺得我也應該要買一個自己用一下~~不然寫歌時~~頭很容易痛~~

ANYWAY~~~也希望每個人媽媽都因為你們而很開心~~~~~~~~繼續LIVE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