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一兩個禮拜的日子~~~跟之前沒有太大的差別~~~但格外多了一份規律~~~而會出現這個規律 ~~~

我想是因為我這一兩個禮拜覺得很沒有衝勁~~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久沒喝豬血湯了~~

所以除了LIVE表演外~~~我都呆在家彈吉他~~~為何說很規律呢~~~因為我真的整天只彈吉他

早餐 吉他  午餐  吉他  晚餐  吉他  ~~~也沒有寫歌的靈感~~~

快六月了~~~天氣越來越熱了~~~我發覺我有了一項很怪的嗜好~~~就是我不想開冷氣~~~

想看看我可以忍耐多久~~~~完蛋了~~~我應該是中暑了吧~~才會有這種新的嗜好~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j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